EugeniaLo's Blog



日常生活


E-mail this post



Remember me (?)



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that you provide here will be governed by the Privacy Policy of Blogger.com. More...



我雖然是讀科學出身(心理),但其實也和普通人一樣「八卦」,喜歡看沒有甚麼根據的每日星座運程。以下是今天(十一月二十日)水瓶座的運程:

容易與人發生衝突,與朋友的關係出現誤解或混亂的局面。
而禍根可能就是你的一張嘴衝口而出。記住在家裡或公司內都不應有過於囂張的氣焰。同時對別人的吹捧沒什麼抵抗力,稍微慫恿一下就讓你點頭了。還有祕密事件被揭穿的可能,只想逃避是什麼都解決不了的,勇敢的承擔下來吧。

話說今天開會非常不順利,我發現自己詞不達意,老是說不中要點,屢被糾正,很是灰心,會後上上網定驚,順便看看自己的運程,其中「而禍根可能就是你的一張嘴衝口而出」正好形容我的失態。唉,看來要成為上司肚裡的蛔蟲還真難。

沮喪的心情一直維持午飯時間,我沒有胃口,只叫了一碗湯,豈料「淨飲」湯一碗竟要三十三元正(是一碗非常普通的羅宋湯而已),比一個午餐($23)還要貴!我真想海扁那個收銀員一頓出氣!!!

今天真是霉運當頭


0 Responses to “日常生活”

Leave a Reply

      Convert to boldConvert to italicConvert to link

 


About me

  • I'm EugeniaLo 羅宇正
  • From Hong Kong, Hong Kong
  • I am a person with lots of crazy thoughts. I wanna share them with you guys.
  • My profile

Previous posts

Archives

Links